米高扬

餐厅 狂夏7

短暂的周末很快结束。叶舒华如往常一样挣扎着从床上起来,然后走到餐厅默默地把徐穗珍临走前做好的早餐热好吃完,热好的芝士烫饭将她从昏睡的边缘拉了回来。然后跑到洗手间洗漱化妆,六点四十,她关上了公寓的房门,坐着电梯下了楼。

才过去的那个周末,徐穗珍往房门的指纹锁中录入了叶舒华的指纹。虽有些多此一举,但这至少让叶舒华可以在没有徐穗珍带领的情况下回家了。

虽然基本不可能有这种情况出现吧。

餐厅 狂夏 第七章 叶舒华的进击?

说实话,Neverland绝对是整个首尔最闲的餐厅了。服务员朝八晚五还有轮休和周末,除了工资低一点,你在首尔绝对找不到第二家和它一样舒服的工作岗位了。

叶舒华推开餐厅的大门走进用餐区,离餐厅开始营业还有整整一个小时,用餐区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。而相反后厨却是十分热闹,毕竟一群沙雕聚集在一起你很难保证她们不会掀翻屋顶。

嗯,或许我们应该把徐穗珍女士从这群沙雕里剔除出去,她可能是餐厅里硕果仅存的正常人了。

全昭妍难得的换上了员工服在后厨和minnie美延雨琦一起玩闹,音乐创作工作已经接近尾声,key和乐谱也发到了委托人的邮箱里,是时候该认真工作了。

混乱的一旁,徐穗珍却安静的躲在后厨的角落里,脸上是万年不变的面瘫表情。叶舒华回头偷瞄了一眼,发现躲在角落里的亲爱的似乎什么都没有变,依然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。

不应该啊,花了这么久的时间换来的不应该只是好感度+1啊?

叶舒华的小表情当然被碎花党头子minnie准确的捕捉到了。一个眼神传达给众人,宋雨琦和全昭妍便带着一副“噢——明白了”的神情走出后厨找事做了。唯独赵美延,仍是迷惑的呆在minnie的面前,似乎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。

“诶?我还没玩够......”

好了,最后一个碍事的也被清走了。

叶舒华安静的走到徐穗珍身边,她仍然反应,只是沉默着处理砧板上的食材。

“欧尼......很认生吗?”

“我是店里第三个员工。”

这个问题叶舒华当然知道答案。毕竟徐穗珍在叶舒华来餐厅上班后第二天就和她住在了一起。怎么可能认生?

“那就是不认生喽?”叶舒华不置可否的倚在桌子上,看着徐穗珍一刀一刀的切着砧板上的欧芹。

总感觉她在暗示着什么......

叶舒华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徐穗珍的神情,从这张扑克脸中看出点什么是一项不小的挑战,辛运的是经过大半个月的“训练”,叶舒华可以做到这一点。

“难不成,欧尼你吃醋了?”

“......”

哈,答对了。

“吃醋了对吧?我说对了吧?”叶舒华露出了一副“爽到了”的邪笑说道,“你刚刚是在为我吃醋对吧?”

徐穗珍的脸微微泛红,处理食材的速度也已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提高。得意忘形的叶舒华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的逼近......

这哪里是好感度+1啊,简直是+50好吗?

叶舒华仍然在徐穗珍的身旁嘚瑟着,却没有发现徐穗珍手边的食材已经处理完了,正在用一种生死看淡的表情注视着叶舒华。

好吧,让我们祝刷好运......
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