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高扬

餐厅 狂夏8

似乎是开学前最后一更?那么一千五百字奉上!

狗狗姐妹专场警告(?)


延世大学,某音乐教室。

这间教室是校方特批给A使用的。各种设备还算齐全,A又花了自己的钱在这里分割出来了一间专用的录音室,隔音和录音效果非常好,就是高昂的价格着实让A心疼了一下下。

demo版已经发给公司了。接下来只剩一些比较零碎的工作需要料理了。他的客户还有很多,包括一些财大气粗的地下乐队和原创网络歌手,一天总有干不完的活。好在再有两年他就要毕业了,duck不必再在无聊的乐理课和学分上浪费时间。

此前因为某个事件,他已经留了两次级了,A不想将自己的时间继续浪费在延世大学这摊浑水里。尤其是这摊浑水还被自己搅得越来越浑。

他将音乐教室的门锁上,又向外拉了拉,确认安全后离开了教学楼。剩下的工作无关紧要,他还要赶着去约会呢。

“亲爱的?我刚出学校......工作太忙了。”

“你到哪了?好,我马上过去。“

餐厅 狂夏 第八章 与A

与冬天不同,夏天,最好找一个刚下完雨的晚上出去玩。虽然没有了明媚的阳光,至少,你不会被酷暑蒸熟。

少女与A走在商业街上,由于是工作日的原因,街上的成年人步伐匆匆,显然不是出来玩乐的,那些闲庭信步说说笑笑的多是上午没有课程的大学生。显然A算其中的一员。此时他正拿着大杯的可乐,对着自己的女朋友发牢骚。还好,她喜欢听他所说的一切,包括他的工作。

“这么说,这次收录曲的制作工作已经结束了?”

“哪那么容易!”A无奈的喝了一口饮料,“demo发给公司以后他们还要试听几遍,不满意的地方还要发回来让我再改,反正这几天是没有好日子过了。”

“这么说,今天上午你是偷得浮生半日闲喽?”少女装作漫不经心的问道,“还是我打扰你工作了?”

A显然被少女的诘问噎住了,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,却终究没有辩解什么。

“哈哈哈......我就是开个玩笑......你也太直了吧?”少女毫无形象的大笑道,“不过,我就喜欢你这样的,直男,钢铁直男。”

被自己女朋友捉弄的A红着脸牵着少女的手继续走着,显然他也习惯了时不时捉弄自己的女朋友。平时电话里傻乎乎的她,一到约会的时候就会捉弄他。古灵精怪的,倒是很符合A喜欢的性格。

游戏厅里,A操纵的机械臂缓慢下降,精准的抓住了一个不大的玩偶,却在关键的时候脱了钩,掉回了原处。而自己的女朋友却随便地往那个玩偶的方向一甩,仍在剧烈摇晃的机械臂精准的勾住了玩偶的标签,轻轻松松的将玩偶抓到了取物口。

电影院里,他们一起看了一部悬疑片(主要是A不敢看恐怖片,而且女朋友在身边,绝对不能丢脸)。少女分析起案情来头头是道,让A怀疑她是不是看过这部电影。

“没看过啊?”少女疑惑地看着A,“这是最基本的瞎扯,我的男朋友。”

电影散场已经是晚上八点了。A还要回去连夜给地下乐队编的曲子填词。两人决定再逛一会就分手回家。

商业街上的行人逐渐的多了起来,那些成年人也重新出现在街上,只不过不再步伐匆匆的走向公司了,加班完成,他们要回家了。

“没玩够......没玩够没玩够没玩够!”少女在A的身边窜来窜去,看来每天短短的四个小时确实没法满足少女的欲望,“喂!下次我去找你吧?”

A立刻就变得警觉了起来,“诶?!我那里可是有很多没有公开的demod啊!告诉给别人我的工作......"

“怎么?信不过你女朋友?”

A又说不出话了。自己的女朋友总是这样咄咄逼人,虽然都是开玩笑的。

“安心啦......我没有生气,只是你太不了解你的女朋友。”少女无奈道,“我从来都是守口如瓶的哦?我的工作也需要签订保密协议的。既然你那么为难我就不过去了,但你要保证每周分出来一天时间陪我!”

“......算了,你过来也没什么关系......明天你到延世大学门口就给我打个电话,我接你过去。”

二人就这么沿着商业街走着,直到尽头才分了手各回各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innie今天是走着回家的,她没有赶上最后一班地铁。等走到家门前那条商业街时,已经是晚上八点了。

突然,她在人群中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,似乎是赵美延,她的身边有一个长相十分帅气的男子,很显然是她的男朋友。

minnie就这样呆呆的站在商业街的一角,看着赵美延与她的男朋友有说有笑的走过自己的面前。

似乎又要下一场连夜雨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